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主推房源户型 刚需与高端平分秋色

闽南日报  2013-10-10 07:52

[摘要] 金色九月,尽管各大开发商步调不一,但其主推的房源还是十分丰富的。无论是面积近200平方米的“大平层”产品,还是主打中小户型的刚需户型,都可在市场上找到。总体上,上个月延续着此前的趋势,高端房源与刚需户型可谓平分天下。

 

刚性需求一直是市场的购买主力。金秋抢收季,开发商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客群。上个月推出的房源中,刚需户型也成了众多开发商的主打产品。纯新盘宏景花园6#楼,共推出128套房源,户型主打56平方米、69平方米的二房和91~103平方米的三房,在6#楼开盘的同时,该项目7#楼预约也开始启动。正得格林兰庭九月推出的10#楼有140多套房源,为88~189平方米两房至三房房源,同样吸引了不少刚需购房者。9月28日夏商书香名苑1#楼开盘,直击刚需一族,以86平方米阔绰两房、89平方米紧凑三房等户型赢得刚需族青睐。

相关新闻:

导购:首付13-16万 入住温馨小三房

导购:“银十”婚房记 结婚族小户型

夏商·书香名苑:9月28日1#楼迎来盛大开盘

正得·格林兰庭:10#楼接受认购 预计10月开盘

宏景花园:6#开盘售罄 6千购房礼金助力筑家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