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霄县保障性住房超额完成年度投资1.22亿元

闽南日报  作者:云报 何荣建  2013-12-09 07:54

[摘要] 连日来,云霄县第三和四期社会保障性住房一期工程全部封顶,进入装修阶段。今年,该县计划投入1.06亿元建设760套社会保障性住房,目前开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1.22亿元。

 

连日来,云霄县第三和四期社会保障性住房一期工程全部封顶,进入装修阶段。今年,该县计划投入1.06亿元建设760套社会保障性住房,目前开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1.22亿元。其中,第三期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限价房460套,总投资7040万元;第四期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公租房200套和经济适用房100套,总投资4590万元。

今年来,云霄县以让广大群众“住有所居”为目标,加快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进程,把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当做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为此,该县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增加保障性住房建设投入在公共财政支出的比例,并积极争取银行信贷支持。此外,该县还专门成立了社会保障性住房管理委员会,抽调精干人员成立联合审核小组,负责保障性住房申请、申购资格审核及评分,确保保障性住房真正用于安置中低收入家庭。现在,云霄开始受理2013年度县城区廉租住房保障申请,年底前完成实物配租到户和廉租租赁补贴发放工作。

相关新闻:

漳州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已超额完成任务

漳州下洲棚户区改造保障房项目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漳浦宜居优美保障性住房直接惠及万余名居民

漳浦安置房工程将完工2000多套保障房春节前将交房

长泰县:保障性安居工程提前超额完成年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