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获得“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功勋人物奖

房天下   2017-09-19 17:38

[摘要]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举办的“将中国房地产改革进行到底”高峰会议暨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及特色小镇难点剖析会议与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举办的“将中国房地产改革进行到底”高峰会议暨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及特色小镇难点剖析会议与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此次峰会恰逢中国房地产报创刊25周年,云集了这25年来为中国房地产业改革与发展倾注过心血的政府、行业协会、房地产行业的从业者,议程围绕房地产改革与发展、特色小镇建设与难点等展开,与会嘉宾高屋建瓴,共话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

与此同时,在此次峰会上,包括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会长杨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万科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为中国房地产界做出贡献的杰出人物被授予“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功勋人物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中国房地产行业沧海变幻的25年间做出杰出贡献和典范作用的人物。组委会给予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极高的评价:“他将一家民营企业完美逾越,变成一家与国际接轨的上市公司,曾获得著名的‘孙冶方经济学奖’等殊荣,在他的带领下,公司走向互联网创新之路,在房地产互联网移动、PC均走在时代前列”。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 房地产功勋人物

中国房地产亟需创新突破,房天下用“一场技术革命“锁定行业优势地位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和中国互联网创新与经济发展的见证者,对房地产行业创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推动行业进步。莫天全接受专访时表示:“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战略,以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现在和未来的创新应用为基础,用‘一场技术革命’推动房地产和家居市场的进步!“

据行业内人士分析,房地产家居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目前亟待更多新技术和新产品的进入,以提升行业的智能化和高效化,“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不仅解决了大部分行业信息不对称、不透明的问题,还通过流程的简化、优化大大提升了效率,新技术的应用和模式的创新也给市场交易、服务带来更多、更佳的体验。在房地产领域,随着互联网的渗透,互联网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的功能不断被开发完善,互联网给房地产和家居行业带来的红利也越来越多。

据悉,房天下作为房产家居垂直领域的深耕者,有着天然的互联网基因和技术优势,房天下在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方面全面布局,为大平台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基础,锁定了PC和移动领域的优势地位。房天下月均独立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8亿,每天65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已成为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房天下2017第二季度挂牌业务增长57.4%,转型升级大平台战略效果显著

中国接入世界互联网23年来,一个崭新的“互联网+”在中国日新月异,“创新发展”无处不在。房天下作为深耕房产领域18年的知名品牌,已经成长为互联网房企的领头羊。

从“独立宣言”内部邮件到“全面升级开放大平台战略”,房天下走在转型探索之路前列。莫天全表示,房天下开放平台应该做的更扎实、更彻底、更开放,而且要独立。所有资源全面开放给合作伙伴,共享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移动科技的红利。据专业人士分析,房天下无论从技术回报还是市值增长,其表现均胜人一筹。

日前,房天下公司(NYSE: SFUN)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公司2017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101亿美元。其中,挂牌业务营收4230万美元,同比增长57.4% 。回归到以技术驱动的开放大平台战略上,众多房地产中介纷纷回归到房天下大平台上来,大平台战略效果显著。

回顾“独立宣言”发布以来取得的成绩,有业内人士分析,房天下二手房开放平台落实“一个宣言、一帮中介、一场技术革命”,以公开、公平、公正的独立发展模式,做到了为所有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提供性价比高的服务,与合作伙伴共享“技术革命”带来的红利,行业新生态日渐形成。此次获奖凸显了房天下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巨擘所拥有的产业影响力与创新话语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