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福建2017年各区县GDP数据出炉 没想到最有钱的是......

房天下  2018-02-14 17:17

[摘要] 近日,福建省各个区县的GDP也出炉了!

近日,福建省各个区县的GDP也出炉了!福州福清、闽侯等地均位居前列,快看看你的家乡县市表现如何?

泉州成“壕”地 福州多地抢占前位从表格中可看出,泉州几大区域表现不俗,GDP总量前10被泉州好几个县市占据大半江山,实力不可小觑。

而福州福清市也以996.61亿元的GDP总量傲居第二,人均GDP亦达到7万多!

另外,福州的闽侯县也十分抢眼,以563.98亿元排名第七。
哪个区县最赚钱?数据告诉你!

从表格数据可以看出以下几个no.1,它们分别是:

 【GDP总量 】泉州晋江 1981.5亿元

【人均GDP 】泉州石狮 11271.3元

【名义增速 】漳州长泰 17.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