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低总价轻松置业 漳州市区热门小户型推荐

2017-10-26 09:2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小户型房源以面积小、灵动性强、总价低、首付款低等一系列亲民优势见长,长期倍受青睐,漳州房天下挑选几个热门楼盘在售90㎡及以下小户型,为你置业提供参考。

好房推荐

市中心为数不多的在售项目,自带1.5万平方米商业。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1#楼70年居住产权,建面约30~40㎡带装修公寓预约中。大唐名门印象推出的小户型产品,虽然只是小空间,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能满足城市精英的居住需求。卧室直接连通观景阳台,房屋整体开阔大气,拖地都不用拐弯,直来直去易打理。卫生间干湿分离,提升生活品质;开放式厨房给予生活更多便利。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位于丹霞商圈,生活配套成熟。

三期7#楼新品预约中,户型主打52-84㎡一至两房。

相比动辄上万的房价,这里价格比较亲民

瑞景城在售公寓产品位于集中商场,面积为42~66㎡,层高4.5米,均价约9200元/㎡。

九十九湾畔,国企品质

国贸润园35#楼47~90㎡复式产品,层高5米,现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