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挑质量好房 万科城滨江府荣获示范样板工程

来源:房天下 2017-10-31 15:47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房地产不同于其他的商品,对质量、品质本身的要求甚高,产品的设计要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思想,创造良好且有品质的的人居环境;又要拥有过硬的质量,包括建筑设计、装修、结构等。

10月26日至27日,2017年度华东片区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年会在漳州召开。漳州万科城01地块6#、7#楼及地下室C区(不含桩基)获得示范样板工程。

万科城正以始终如一的严苛施工标准、过硬的施工质量,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所认可。

优点

1、品牌地产
2、荣获样板工程,质量有保证
3、自身配有近2万㎡万科里商业

缺点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科城滨江府,总建筑面积约25.3万平米,共规划有14栋板式住宅、42套商墅、1幢公寓、3幢SOHO,从配套、园林、规划、户型四个角度发力,形成系统化、生态化的全生命周期社区。

漳州万科城滨江府

目前项目2#园景尊座,超大楼间距,已于2017年10月28日开盘,现建面约103㎡三房、116㎡四房在售中。

漳州万科城滨江府
漳州万科城滨江府
配套5.00分/5分

万科城滨江府携手梅沙教育、滨江公园等一系列配套升级、装修升级理念,大踏步而来!

项目自带约2.2万平方的万科里商业配套,打造一站式家庭购物空间,让您享受集餐饮、娱乐、休闲、配套及零售的吃喝玩乐购全体验!

漳州万科城滨江府
漳州万科城滨江府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万科城滨江府位于金峰南路以东,江滨路以北,周边交通便利。公交1路、5路、9路、11路、14路、18路、22路、901路到军分区;25路、701路到西街站。

周边更有闽南师范大学、劳动大厦等停车场。

漳州万科城滨江府
漳州万科城滨江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人  2024-03-17 12:28: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老***谈  2024-03-03 21:16: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员  2024-02-18 08:49: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